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QM之家 门户 广州QM收录 查看主题

刚下海极品少妇,服务好,可以GJ,轻SM

发布者: 9708141 | 发布时间: 2018-10-31 17:48| 查看数: 11487| 评论数: 934|帖子模式

资料介绍:化碟,168CM,59Kg,36D,89年
特色:新下海小少妇,气质出众,风骚服务一流
服务:水中萧,KB ,BT,冰火,毒龙,
价格:全套1P350,全套2P600,包夜900晚上10点到上午9点
地址:嘉禾望岗附近公寓
凡是让你提前付定金、红包,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的,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。
照片欣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最新评论

202191266 发表于 2019-4-8 17:10:09
我并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,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。
 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
 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。
  我只是为了500帖默默奋斗
  你是个美女,我毫不关心;
  你是个怪兽,我绝不在意;
  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;
  你是个处女我也不会PS。
 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;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
  在这个处处都要验证码的时代,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当,但是小弟系初来乍到,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刷够500帖,好让我以后发帖不用输那该死的验证码
  在看帖的时候发现一个哥们的回帖是这样的
  “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,基本上不回贴.
 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,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mp都比我多,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,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.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”
  我现在觉悟了,为什么不回帖赚点mp呢
  所以我把这段话放在记事本里 看帖子的时候就粘到回复里
  赚mp的同时也帮楼主顶贴 算是一举两得吧”
  发现和自己的情况相当,于是就。。。
  看到这里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和他们的情况居然大致相同。于是我就想,我为什么不回帖赚点mp呢?
  于是我就把这段话复制到记事本里,看贴的时候就粘贴个,赚点mp,顺便帮lz把帖子顶上去。。)
  我窥得天道了,其实复制黏贴是很简单的事,这么简单就能赚MP,还能把LZ帖子顶上去,让更多的人看到好贴,得到别人称赞,留下自己的足迹。。`````````````
  我终于被感动了,别人能做到的事,我也能做到,虽然我确实是为了MOP而回复的楼主,但我希望更多人都能参与到看帖回复的爱心活动
xaxa52123 发表于 2019-4-10 14:02:03
我并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,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。
 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
 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。
  我只是为了500帖默默奋斗
  你是个美女,我毫不关心;
  你是个怪兽,我绝不在意;
  你是个帅哥,我不会妒忌;
  你是个处女我也不会PS。
 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;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
  在这个处处都要验证码的时代,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当,但是小弟系初来乍到,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,专门用来刷够500帖,好让我以后发帖不用输那该死的验证码
  在看帖的时候发现一个哥们的回帖是这样的
  “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,基本上不回贴.
 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,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mp都比我多,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,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.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”
  我现在觉悟了,为什么不回帖赚点mp呢
  所以我把这段话放在记事本里 看帖子的时候就粘到回复里
  赚mp的同时也帮楼主顶贴 算是一举两得吧”
  发现和自己的情况相当,于是就。。。
  看到这里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和他们的情况居然大致相同。于是我就想,我为什么不回帖赚点mp呢?
  于是我就把这段话复制到记事本里,看贴的时候就粘贴个,赚点mp,顺便帮lz把帖子顶上去。。)
  我窥得天道了,其实复制黏贴是很简单的事,这么简单就能赚MP,还能把LZ帖子顶上去,让更多的人看到好贴,得到别人称赞,留下自己的足迹。。`````````````
  我终于被感动了,别人能做到的事,我也能做到,虽然我确实是为了MOP而回复的楼主,但我希望更多人
asang 发表于 2018-12-20 22:43:11

去年以来,相约娇娇也好多回了,每次都尽兴而归,余味萦绕!今早无事逛论坛,忽见妹妹跟新照片,看的本狼又开始心神荡漾,欲火凸起,随即拿起电话和妹妹约了个早,又是一个激情四射的早晨!本狼平时不爱写帖,但回想起和妹妹这么多次共度过的时光,每次妹妹的温情体贴,心里对突然感觉妹子总有些许亏欠,所以也来为妹子写点东西!

妹妹所住火车东站小区,交通方便。妹妹个高丰满,现在P图横行,妹子与照片至少九成真,可能每张相片化妆会有些许差别。妹妹不但颜值高,且细心热情、能侃,妹妹是服务后买单(这里值得一赞,除非异常个别情况;还有很多妹子是要先买单的,虽然先买后买无所谓,但总让人心里不大舒服)

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下大家最关心的东西,也就是妹妹自身硬件条件与服务体验了。妹妹身材丰满高挑,有些肉肉的(我喜欢有肉的,只要不是赘肉)。目测大概身高1.68,28岁左右年纪,东北吉林人。在这里多说一句,虽然在网上有很多人吐槽东北人的低俗,不过正是因为这样,做这事方面很放得开,出来玩,不就图个乐嘛。妹子罩杯介于B与C,不下垂,特别紧致。在妹子的自身硬件方面,最值得一提是妹妹屁股大、而且紧致,肉感十足,观音坐莲的时候,啪啪作响;老汉推车的肉感对碰激情,让人不能自控。

说完妹妹的硬件后,再谈谈妹妹的服务。妹子最大的特色就是特别骚,在床上浪叫连连,每次都在妹子的叫声中倾泻如注。联系方式:
QQ:3136677435
电话:13068828092
微信:jiaojiao11117777
rp差不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14:11
看看先。。。有兴趣
超新星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33:02
看看图片。。。。
xiaojia1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35:30
回复看看,,,,,
ghl1234678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47:52
这个年龄是多大啊
cici2018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58:05
谢谢楼主的分享
xixihahazuodasi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06:24
看看图片。。。。
cangxin52144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06:52
看起来很不错呢
5566fuck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08:52
应该可以发单我先。
baitinyi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32:54
谢谢楼主的分享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